果子鲟


给《静水流深》的REPO

七月和八月认识了很多很有趣很可爱的人,其中一个就是 @言律

虽然用默默的话来说是她先泡的我,实际上回想起来还是我先在静水下面像个痴汉一样呱呱叫!《静水》的后半部分,默默给了我一部分隐形剧透,并且在见识到她的狗血脑的同时,也真正感觉到了她对这个故事的zqsg!

说回故事本身。介于养父子和兄弟一样的模式身份之间的喻文州和黄少天,就是狗血和带感的本身。尤其是失忆那部分放出来后,我甚至忍不住问默默这个走向是不是要be,还好她给了否定答案2333

整个故事都不是什么轻松的发展,但我确实看得很爽,每天早上十点看不到文就要去小窗骂人(不是。最喜欢的应该是,后来文州终于不再瞻前顾后终于不再小心翼翼,去主动开口争取天天,还敢去主动说些很流氓的台词(?  被情节反复虐了好多遍以后终于看到了美好的结局,痛哭流涕了。

这是一个符合爱情规律的故事,因为喻文州和黄少天又一次在别人的笔下经历了悲欢离合,经历了停滞不前,最后还是happy ending。相爱永远属于他们,只有迟到,没有缺席。

给一个月内搞出这么好的故事的默默再次打call,以及看到最后的特别鸣谢的时候真的有初恋的感觉了。

爱你,希望你快点填新坑。么么哒

评论(9)

热度(48)